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相关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由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中共广州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主办,广州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承办的政府网站,是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履行职能、面向社会提供服务、与公众交流互动的政务信息平台。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原广州农业信息网)自2000年4月开通运行以来,一直秉持"以人为本,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与时俱进,深化服务,不断地整合资源,期间历经五次改版,其中第六次改版于2017年7月上线。每一次改版,网站的界面、内容、功能变得更加简洁、实用、完善,极大地提升了网络平台的为民服务能力,在服务内容的深度和广度上,更加顺应用户多方面的需求,同时有效地促进了广州农业信息化进程,在以信息指导农业生产和流通等信息富农方面也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经过十几年的精心打造,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已经成为我市农业领域的核心网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