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数据 > 三农 > 省名特优新

【特辑第16期】荔湾区:油粘米、泰国茉莉香米、泰国香米

    

 

这期特辑,广州市荔湾区推选的名特优新包括:油粘米、泰国茉莉香米、泰国香米(排名不分先后),快来点赞吧。

一、油粘米-广东穗方源实业有限公司


品质特色

穗穗平安油粘米:选用依靠岭南当地特有的土壤、水质、气候和人文等因素,运用独特的选育出来的优质油粘稻;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布勒精米设备加工,经过砻谷、谷糙分离、碾米、抛光和配米等大米加工生产程序最终生产出优质的穗穗平安油粘米;米粒白晢匀称,颗粒圆润,纤细玲珑,品质稳定可靠,营养丰富,宜饭宜粥,是城市家庭日常蒸煮米食最理想的选择;穗穗平安油粘米有自身的注册商标和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同时是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

二、泰国茉莉香米-广东穗方源实业有限公司


品质特色

泰拳泰国茉莉香米:源于泰国东北部乌汶府地区的高原地带,精选泰国最优质的HomMali105品种种植,以天然有机肥灌溉,一年一熟,该稻米汲天地精华,天生丽质,营养丰富;口感香软,被誉为泰国茉莉香米中的珍品;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布勒精米设备加工,经过配米等大米加工生产程序最终生产出优质的泰拳泰国茉莉香米;泰拳泰国茉莉香米有自身的注册商标和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同时是广东省著名品牌。

三、泰国香米-广东穗方源实业有限公司


品质特色

圣白象泰国茉莉香米:优选泰国最新培育的HOMMALI品种种植,口味醇香,质量超凡;适合高级酒店、酒楼、西餐厅和崇尚品质生活的城市家庭选用;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布勒精米设备加工,经过配米等大米加工生产程序最终生产出优质的圣白象泰国茉莉香米;圣白象泰国茉莉香米有自身的注册商标和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同时是广东省著名品牌。

 

下期节目,我们将带来广州市南沙区推选的名特优新农产品,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gzagri。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