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数据 > 三农 > 省名特优新

【特辑第20期】天河区:风行乐悠原味酸奶、华农原味酸牛奶、学士酸牛奶、华农纯白酸奶

    

 

这期特辑,广州市天河区推选的名特优新包括:风行乐悠原味酸奶、华农原味酸牛奶、华农学士酸牛奶、华农纯白酸奶、练士活菌发酵乳(排名不分先后),快来点赞吧。

一、风行乐悠原味酸奶-广州风行牛奶有限公司


品质特色

2013年风行牛奶成功研制并生产出第一款搅拌型酸奶-乐悠原味酸奶,这款搅拌型酸奶采用国际领先的95℃、300S的灭菌技术,在这样的条件下乳清蛋白变性70-80%,尤其是主要的乳清蛋白、β乳球蛋白会与κ酪蛋白相互作用,使酸奶成为一个稳定的凝固体。产品添加进口的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减少产品保质期内的后酸化现象,同时也保证了产品中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的活性。为了追求产品的口感及品质,特别增加了转子泵及宽流道的酸奶冷却装置。该产品由于产品风味独特、营养价值高、好消化,推出后广受消费者喜爱,2013年产品推出到2014年一年时间内产量增长了4倍。

二、华农原味酸牛奶-广州华农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品质特色

“华农酸奶”品牌系列产品起源于上世纪30年代岭南大学农学院的乳产制造场,当时生产的“岭南牛奶”享誉省港澳。多年来公司充分利用高校的科技优势,开发出一系列的产品,并以精良的品质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150g原味酸牛奶,采用鲜牛奶,经发酵生产而成。在原有的嗜热链球菌和保加利亚乳杆菌的基础上,更添加了嗜酸乳杆菌、双歧杆菌等丰富益生菌,更有效的激发并强化肠道免疫系统、增强钙吸收等多重功效。入口香甜细腻,触及您的味蕾,意犹未尽!

三、华农学士酸牛奶-广州华农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品质特色

236ml学士酸牛奶,以鲜牛奶和糖作主要原料,经均质发酵特别制作。产品口感出众,风味独特,为酸奶极品享受!包装精美,尊贵享有!

四、华农纯白酸奶-广州华农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品质特色

150g纯白酸奶,由新鲜牛奶加白砂糖,均质后,经乳酸菌发酵,每毫升酸奶含有上亿个有益肠道的活性乳酸菌,是肠道健康的忠实卫士。产品酸甜适口,一喝忘不了,正是梦想追寻的味道!

五、练士活菌发酵乳-广州市强强兴乳品有限公司


 


下期节目,我们将带来广州市增城区推选的名特优新农产品,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gzagri。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