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数据 > 三农 > “粤字号”农业品牌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转发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1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申报与复审工作的通知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转发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1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申报与复审工作的通知

各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

  现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1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申报与复审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要求抓好落实。

  一、请各区广泛发动辖区内的农业经营主体申报,并通知已入选2020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目录的农业经营主体复审,按要求于10月28日前登录系统完成填报。

  二、申报与复审统一在申报系统(www.gdmpxt.org)内开展,无需提交纸质材料。企业沿用原账号密码,未开通的请自行注册。

  三、请各区务必于10月29日前完成系统审核、提交工作,复审不予通过的产品名单以正式文件报我局。届时,我局将开展市级农业产品品牌认定和复审工作,对通过的产品品牌提交省级备案入库,逾期不予办理。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13日

  (联系人:梁若昭,联系电话:86392362)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申报与复审工作的通知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