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 主导品种

我市10个品种和2个技术入选2023年广东省农业主导品种主推技术

    

  为充分发挥科技对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支撑作用,加大农业良种良法推广力度,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2023年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的推介发布工作。

  我局积极组织申报推荐,经评议、公示,我市广东现代种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水稻品种“耕香优荔丝苗”,广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的蔬菜品种“油绿702菜心”“油绿802菜心”“玉田2号菜心”,广州市果树科学研究所的果树品种“翡翠番石榴”,广州花卉研究中心的花卉品种“小娇红掌”“福星红掌”“朝天娇红掌”“广花福运红掌”,广州市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禽畜品种“江村黄鸡JH-3号配套系”共10个品种入选主导品种,广良可保丰种业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的蔬菜技术“叶类蔬菜健康栽培技术”,广州市诚一智慧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水产技术“诚一智慧渔业管理系统”共2项技术入选2023年广东省农业主推技术。

  我局将充分发挥农技推广服务驿站和农业技术推广示范基地作用,引导广大农业生产经营者科学选用优良品种和先进技术,确保好品种好技术及时推、及时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支撑。

微信截图_20230315091551.png

微信截图_20230315091615.png

微信截图_20230315091626.png

微信截图_20230315091645.png

微信截图_2023031509173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