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 主导品种

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举办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示范推广现场培训活动

    

  7月6日,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在从化区举办了2022年广州市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现场培训,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从化区农业农村局、市区农技推广机构以及农业技术推广示范基地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活动以“科技赋能农业生产,良种良法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面向基层农技推广机构与农业技术推广示范基地技术人员。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水稻、花生、玉米、蔬菜等主导品种的特征特性和田间表现,讲解了主推技术的示范效果,与会人员参观了示范现场。

1.png

  2022年,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在从化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鳌头镇高禾基地示范了粮作和蔬菜主导品种12个、新优品种18个、主推技术5项,指导基层农技推广机构和示范基地科学推广应用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推进我市农业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全力保障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