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种植业管理处赴从化区开展种植业发展工作调研

    

  10月24日,种植业管理处赴从化区调研撂荒耕地整治和肥料、水果产业发展工作。上午,调研组赴吕田镇安山村,就撂荒耕地整治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查看田间管理等情况,并随机抽查其他田块撂荒整治情况;下午,调研组赴香密山生态果庄检查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并调研水果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从化区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守耕地保护利用红线,高效、高速、高质量、高标准抓好问题地块整改;二是要加强撂荒耕地田间管理,科学做好轮作休耕,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避免发生二次撂荒;三是要按时高质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指导督促肥料生产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是要多措并举抓好落实,高质量推进特色水果产业发展。

  从化区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