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龙桂华同志赴花都区开展三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5月10日,市管一级调研员龙桂华同志带领市农机监理所负责同志到花都区督查三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花都区委农办常务副主任、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邱伟彬,局办公室、产业发展科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花都区赤坭镇东海菜场、洋源水产养殖场、花山志惠农场开展检查,现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交办,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

  龙桂华同志强调,花都区农业农村部门要全力做好三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对近期这一轮强降雨保持高度警觉,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三防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极端强降雨应急机制和人员疏散转移避险预案,督促提醒各农产品种植及水产养殖基地做好防洪排涝准备,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三是要切实抓好应急力量和资源统筹协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开展防汛救灾工作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保障防汛救灾物资充足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