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种植业处节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4月29日,种植业处会同市植保总站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督导组,赴从化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督导组先后检查了广州市和稻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土根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从突击检查情况看,各企业均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程开展各项工作,工作场地各项器材和生产材料摆放有序,灭火器材定期开展检查,安全防范意识到位。督导组还就春耕生产、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农产品质量安全、科学施肥用药、肥料包装废弃物处理和毒品原植物禁种宣传等工作开展了检查。

  最后督导组对区相关部门和企业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春耕生产,落实田间管理工作。二是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肥料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既抓生产,又抓安全。三是从化区要强化责任意识,继续抓好农村森林防灭火、肥料包装废弃物处理和毒品原植物禁种宣传等工作。

  从化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