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市农业农村局赴花都区、白云区检查指导防寒防冻和稳产保供工作

    

  2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处、蔬菜办、推广中心组成工作检查组,由刘沛荣处长带队,赴花都区花东镇、白云区江高镇走访部分生产基地(农企)、农户,检查指导做好防寒防冻和稳产保供工作。检查组先后来到花都区花东镇水口营村草板塘北兴智慧农场西瓜、香瓜种植基地、广东恒优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种苗繁育基地、三星养殖有限公司水产养殖基地、白云区江高镇南岗村富民瓜果农民专业合作社蔬菜种植基地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针对种植业和水产养殖等方面开展调研,了解农业生产防寒防冻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农企、农户受灾影响情况。分析这次低温、阴雨天气对我市农业生产可能带来的影响,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督促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做好落实。

  相关区、镇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分管领导陪同参加检查。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