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市农业农村局王健舜同志带队赴白云区督导春季农业生产等工作

    

  根据市有关工作要求,3月1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健舜同志带队,赴白云区督导统筹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进生猪养殖场项目建设、开展耕地“零弃耕”专项行动、落实2020年农业总产值增长目标任务和迎接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等5方面工作。白云区副区长张家炳同志和白云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上述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王健舜同志充分肯定了白云区前阶段的工作成效,强调要结合本区实际,实事求是,继续统筹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和农业企业复工复产,不误农时全力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并以目标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加快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项目建设,深入推进撂荒地复耕复绿,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等工作,为实现全年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市农业农村局政策法规处、畜牧兽医屠管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