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圆满完成2020年春耕生产用种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根据省厅相关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农作物种子质量监督,抓好春耕备耕,确保农业用种安全,2月25日至3月11日,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分别协助东莞市农作物种子质量检验站和广州市农作物种子质量检验中心,对我市种子市场和经营门店开展了春耕生产用种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7.png

  此次监督抽查以春耕生产需求量较大的水稻种子和部分玉米、蔬菜种子为重点抽查品种,以生产经营资质及生产经营档案、种子标签和使用说明等情况为重点检查内容,集中对天河、白云、南沙、增城、从化种子生产经营集散地进行了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检查企业和经营门店20家,抽取种子样品47个,圆满完成了省农业农村厅下达的春耕生产用种质量监督抽查任务。

8.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