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畜牧兽医屠宰管理

彭聪同志到市动监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6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彭聪总畜牧兽医师率畜牧兽医屠管处有关人员,到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市动监所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办公楼进行了地毯式、全覆盖的安全检查,特别对实验室危化品、水电煤气、特种设备、消防安全联动报警系统、消防器材配置、地下停车场电房消防系统等重要场所和重点环节的安全风险点、危险源进行深入排查。

  彭聪同志强调,当前正处于全市疫情防控关键期,干部职工务必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两点一线”,严禁聚餐、严禁参与聚集活动,严防死守,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同时要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必须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所主要领导要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七一”期间形势稳定可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