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畜牧兽医屠宰管理

市农业农村局彭聪总畜牧兽医师赴生产一线督导畜禽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6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彭聪同志带队赴从化区督导检查畜禽生产、新冠肺炎疫情和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彭聪同志实地检查了北欧农场和天宏2家生猪养殖场,听取从化区农业农村局和养殖场相关工作汇报,并邀请市人大代表潘翠玲到北欧农场就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开展座谈。

  针对督导检查情况,彭聪同志对从化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对照目标任务,想尽办法增加生猪存栏和肉猪出栏,力争达到季度目标计划,减轻三、四季度生产目标压力。二是督促指导养殖场完善生产记录和佐证支撑材料,做到数据真实可查。三是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和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保障畜禽生产稳定。四是及时向统计部门反映壹号蛋鸡产业园禽蛋、肉鸡产量增加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