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畜牧兽医屠宰管理

农业农村部来穗开展打击生猪屠宰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现场督导检查

    

  12月24日,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孔亮副局长、省农业农村厅屈源泉总畜牧兽医师等一行8人,到我市皇上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孔旺记肉业分公司和番禺食品有限公司大石分公司开展打击生猪屠宰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现场督导检查,我局彭聪总畜牧兽医师及白云、番禺区分管副区长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2家生猪屠宰场的场区和屠宰车间进行了细致检查,详细了解了非洲猪瘟检测、无害化处理、屠宰生产管理和屠宰检疫等情况,并召开现场工作会。会上,孔亮副局长对我市的生猪屠宰场设施设备、驻场兽医配备和生猪屠宰监管都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生猪屠宰场规划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同时,也对我市的屠宰体制改革提出了要求,要继续推动生猪屠宰场一体化、标准化发展,进一步明确屠宰环节质量安全责任主体,严厉打击生猪屠宰违法行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