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畜牧兽医屠宰管理

市动监所组织开展2020年度国庆节、中秋节前牲畜定点屠宰场专项监督巡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非洲猪瘟防控部署要求,强化生猪屠宰环节风险管控,切实保障各项规章制度和措施的落实。9月21日至27日,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由所主要领导带队,组织成立两个监督巡查组分赴番禺、南沙、白云、花都、从化等地区,对我市9家牲畜定点屠宰企业开展专项监督巡查。本次专项监督检查共出动36人次,重点检查了企业非洲猪瘟及违禁药物自检、无害化处理及场地消毒、检疫人员在岗履行职责等情况及相关台账记录等。

  在检查中,市动监所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各监督巡查人员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懈心态、麻痹思想,切实做到检查全覆盖、不留盲区,认真负责地完成了此次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食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本次检查行动有效增强了企业履行主体责任的意识,规范了企业生产秩序,为我市动物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