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扫黑除恶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结会议

    

  7月8日上午,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朱文健同志主持召开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肯定成绩,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广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巩固成果,锐意进取,常态化开展好扫黑除恶斗争。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广州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和重要节点,铁腕扫黑,强力除恶,坚持不懈,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措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乡村、平安广州,让乡村更安宁、群众更安乐!

  会上,局合作经济处和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