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机管理 > 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农机购置补贴项目实施受益对象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农机购置补贴项目实施受益对象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各区农业农村(农机)主管部门,番禺区农业技术推广管理办公室: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市级财政资金绩效运行监控有关要求,为全面掌握受惠农民对农机购置补贴项目的评价,深入了解受惠农民对项目实施的真实感受和满意度,全面反映项目实施的综合绩效,我局设计了农机购置补贴项目满意度调查问卷,自通知印发之日起,请各区在实施农机购置补贴项目时,同步开展农机购置补贴项目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农机购置补贴项目受益对象,年度抽查比例不低于10%。

  二、调查方式

  采用问卷调查方式,调查内容详见附件。

  三、调查结果运用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调查结果要客观、真实,严禁造假;切实做到调查范围广泛、全面,更多听取农民群众的意见,确保问卷的回收率。市将满意度调查工作列入今后项目绩效评价指标,有关调查情况于每年12月底前报我局农机处。


       附件:农机购置补贴满意度调查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

  (联系人:彭艳敏,电话:86394852)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