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环植保

市农作物重大病虫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市林业和园林局、市水务局开展红火蚁防控工作检查

    

  7月11日、13日,市农作物重大病虫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先后到我市林业和园林局、市水务局开展红火蚁防控工作检查,两个单位分别汇报了开展红火蚁防控工作情况,并检查了林地等防控现场。

  指挥部办公室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林业、水务系统红火蚁防控工作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压实工作责任,探索好的防控模式和技术并在全市做好宣传推广;二是要有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利用好市指挥部这个平台,统筹做好防控工作,形成各成员单位群防群控的工作局面;三是经过三年攻坚战,今年红火蚁已进入常态化防控,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克服红火蚁防控的“短板”,对林业、河涌等生境存在的问题要探索行之有效的防控办法和措施。

微信截图_20230720114150.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