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环植保

市绿办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绿色食品质量安全专项监管工作

    

  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绿色食品质量安全,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要求,2021年1月15日,宋占平一级调研员带领检查组,赴增城区小楼镇广州绿聚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绿色食品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检查。检查组检查核实了企业种植基地的绿色食品技术规范、各项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核查生产记录,以及农药、肥料等投入品的使用情况,强调抓好绿色食品质量安全的企业社会责任,向企业宣传普及《民法典》等法律知识。

  近年来,广州市绿办大力推进绿色食品认证,以品牌农产品发展引领农业标准化生产,严格绿色食品质量安全监管,增加优质绿色农产品供给,推动广州农业高质高效发展。广州绿聚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市绿办的指导下,严格按照绿色食品标准化生产,“绿聚来”增城迟菜心获得绿色食品认证、广东名菜、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称号,是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广州市增城区迟菜心产业园的牵头实施主体。

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