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环植保

国家统计局广州调查队 广州市统计局到我市增城区调研农业生产情况

    

  7月7日,国家统计局广州调查队、广州市统计局和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赴我市增城区调研水稻和水果生产销售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增城区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启缘生态龙新村千亩水稻示范基地,听取基地负责人介绍水稻生产及全程应用机械化情况,初步测产亩产400公斤以上,达到全区的平均水平。随后调研组来到仙村镇荔枝小镇的仙基荔枝文化博览园,听取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对荔枝生产销售情况的介绍,今年全区的荔枝丰产丰收,产量预计达到4.386万吨,均价30元/公斤(其中仙进奉荔枝价格均在80元/公斤以上),产值达到13.16亿元。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介绍,国家统计局广州调查队和市统计局的同志对我市农业生产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荔枝等农产品销售表示高度赞赏。

  参加调研的还有国家统计局广州调查队增城中队和增城区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