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环植保

广州市召开农药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

    

  为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我市农药监督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强化农药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农药行业安全生产,6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广州超威日用化学用品有限公司召开全市农药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局办公室、执法监督处、植保植检处、市植保总站和各区农药管理部门负责同志,辖区内14家农药生产企业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1.png

  会议听取了广州超威日用化学用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经验介绍;各农药生产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企业安全工作情况,并签署了安全生产承诺书。会议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农药生产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监管能力水平。二要推行“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各企业要按照要求做到“八个一次”,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的通知》要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用药和非法添加行为,坚决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最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广州超威日用化学用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