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环植保

农业农村部农药管理司黄辉调研员到从化区开展农药科学安全使用调研指导

    

  1月16日,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黄辉一级调研员、中国农科院植保所曹立东研究员、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任晓东高级农艺师一行三人来到我市从化区开展农药科学安全使用调研指导。省农业农村厅植保植检处李畅方副处长、市农业农村局廖重斌副局长和从化区农业农村局唐石森等相关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街口农巧方农资店、广州市启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科创园艺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解了农药经营和农药使用情况,查阅了经营、生产台账等相关资料,检查询问了种植企业技术人员关于农药安全间隔期控制和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等问题,并要求农药经营门店要依法守规经营,销售的农药产品合法、质量合格;种植企业要严格控制农药安全间隔期,科学安全使用农药。

1.png

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