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菜篮子”

赣州市来穗交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

    

  2月27日上午,赣州市政府副市长罗瑞华一行到访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就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进行交流对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通接待罗瑞华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李仲铠,赣州市农业农村局、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世通对罗瑞华一行来穗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广州“三农”工作、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对赣州长期以来给予广州“三农”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罗瑞华介绍了赣州市区位优势、人口规模、产业结构等情况,推介了赣南脐橙、蔬菜、油茶、三黄鸡等特色农产品,希望两市能依托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开展更深层次交流合作,推动赣州市更多优质农产品进入大湾区市场。

  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监管、生产基地认定、溯源平台管理培训、产销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