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菜篮子”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关于同意鸿樾农业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设立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鸿樾)专营店的复函

    

  大湾区菜办〔2024〕6号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关于同意鸿樾农业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设立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鸿樾)专营店的复函

广州市天河区农业农村局:

  《关于推荐设立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鸿樾)专营店的函》收悉。根据《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标识使用规范》(TGDNB 7-2020)规定要求,经研究,同意鸿樾农业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设立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鸿樾)专营店,请按照《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标识使用规范》要求使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标识。相关内容明确如下:

  一、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标识

  (一)中文全称: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

  (二)英文全称:Guangdong-Hong Kong-Macao Greater Bay Area VBP

  (三)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标识基本式样如下:

微信截图_20240207162357.png

  (四)使用注意事项

  1.在日常使用中,电子版标志可等比例放大。在日常使用中标志的颜色、字体、形状、组合形式等不可随意更改。具体使用规范见《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标识使用规范》。

  2.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标识形象资产的所有人(包括注册、未注册),享有对上述资产的专有使用权、管理权、收益权、处分权、续展权和禁止他人侵害的权利。

  3.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标识源文件由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提供,经授权使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标识的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产品加工企业和流通企业等相关实体可以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信息平台自行下载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标识基本图案的矢量图和产品标识并使用,但应严格按照名称及标识使用范围进行使用。

  二、管理要求

  (一)请你局加强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鸿樾)专营店的监督检查,督促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标识使用规范》,守法依规经营,严格把守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质量安全关,对经营的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质量安全负责。

  (二)在日常展示交易中,必须使用符合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质量安全要求并具备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标识的产品。

  (三)名称变更或者与本授权相关的事项变更应及时向我办报告。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保留一切涉及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标识使用的权利。

  专此

  附件:TGDNB 7-2020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标识使用规范.pdf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

  2024年1月23日

  (联系人:方敏,联系电话:020-36377583)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