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菜篮子”

关于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拟准予续证名单、不予续证名单的公示

    

  根据《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认定规程》(T/GDNB 148-2022)及《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关于实施<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认定规程>有关事项的通知》(大湾区菜办〔2023〕5号),我办组织开展了第二阶段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下称“生产基地”)到期续证申请的审核工作。依据生产基地自愿申请,属地县(区)、市(州)农业农村行政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原则,自2023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我办共收到各地反馈的续证情况材料涉及生产基地277个。经审核,本批拟批准175个生产基地准予续证,102个生产基地不予续证。

  现将本批拟准予续证名单和不予续证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2)。公示期为3天,在公示期间,若对名单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办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周小姐,020-31923142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大院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

  附件:1.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拟准予续证名单(175个).doc

  2.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拟不予续证名单(102个).doc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

  2024年2月2日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