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菜篮子”

关于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第十二批)初审拟合格名单的公示

    

  根据《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认定规程》(T/GDNB 148-2022)有关要求,依据企业自愿申报、属地农业农村行政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原则,我办共收到各相关地市(州)农业农村主管部门报送的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第十二批)申报材料595份。经初步审核,符合要求的生产基地申报材料402份,形成初审拟合格名单(见附件)。现将初审拟合格名单予以挂网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3年12月15日-19日)。公示期间,若对初审拟合格名单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办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20-31923142(周小姐)

  联系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附件: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第十二批)初审拟合格名单(402个).doc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