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菜篮子”

珠海市农业农村局一行来穗调研“菜篮子”建设工作情况

    

  2023年4月13日,珠海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许志军一行来穗调研“菜篮子”建设工作情况。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蔬菜办主任、一级调研员陈首钢及蔬菜办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 双方分别介绍了“菜篮子”产业发展情况,并就“菜篮子”建设奖励扶持政策及实施做法、产品质量安全保障、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认定、配送中心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珠海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组表示,广州市“菜篮子”建设工作措施硬、成效佳,为省内兄弟城市树立了标杆,牵头实施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的一系列成功经验做法值得兄弟城市学习。陈首钢表示,珠海市在示范设施蔬菜建设、市外对口帮扶地区“菜篮子”生产基地扶持、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配送中心建设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携手促进两地“菜篮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稳定供给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