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菜篮子”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蔬菜办公室深入走访企业 打造“零距离”服务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我市蔬菜企业走访服务,助企纾困解难,促进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15日至16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蔬菜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陈首钢同志带队,赴花都、南沙区蔬菜企业开展走访服务。

  陈首钢同志一行先后到广州市恒泰农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利泰智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就企业建设规划、生产经营、品牌宣传、当前困难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通过走访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及主要困难诉求,陈首钢同志表示市区蔬菜生产行业主管部门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精准的举措,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用精准的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蔬菜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企业在谋得自身发展的同时,多为当地提供先进的蔬菜经营理念、生产技术,带动和促进周边菜农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市农业农村局蔬菜办有关同志,花都区、南沙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