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菜篮子”

关于选定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质量安全宣传片策划拍摄制作服务承接单位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等有关要求,我局于2020年12月7日在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向社会发布了《关于向社会力量购买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质量安全宣传片策划拍摄制作服务的公告》,公告期内共收到7家申请单位报送的材料。

  经我局项目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的综合审查与评估,拟选定“广东省农科院彩田农业科技信息中心”为该项目的承接单位,特此公示。

  以上结果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人:赵小姐

  联系电话:020-31923142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