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菜篮子”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一轮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申报指南的通知

    

  大湾区菜办〔2020〕14号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一轮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市(州)农业农村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广州各区农业农村行政主管部门: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穗府办〔2019〕60号)相关规定和工作需要,我办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申报指南》(穗农函〔2019〕945号)进行了修订,形成《新一轮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申报指南》。现印发你们,请按照新的指南组织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申报工作。

  附件:1.新一轮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申报指南

  2.海关供港澳农产品生产基地备案及注册条件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10日

  (联系人:曹淑玲、王晓峰,电话:020-31238167、020-86388031)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