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菜篮子”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协助开展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的通知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协助开展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区农业农村局、各有关企业:

  为切实加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和品牌信誉,根据《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质量安全监控方案(试行)>的通知》(穗农〔2019〕166号)要求,我局委托广州海关技术中心承担2020年广州市辖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加工企业的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以及对进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平台指挥中心销售的产品进行质量安全抽检。请你单位予以积极协助,确保各项抽样任务顺利完成。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5日

  (联系人:谢修志,联系电话:020-86397925、13922478985)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