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2020年案卷评查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动物卫生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处罚案件质量,11月11日,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了2020年案卷评查会议。市动监所所领导、执法科室和综合信息科相关人员共2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动监所2019年行政检查、行政处罚情况。各执法科室先后介绍了2019年度行政执法情况,并选推1-2宗行政处罚案例讲解自评,介绍该案查办过程、亮点、有益经验及存在问题等。参会人员对案件中的货主认定、动物及动物产品补检、价格认定、文书制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案卷评查人员按照《广东省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办法》规定,重点就案件定性、法律适用、证据、执法程序、文书制作等评查标准对我所5宗一般程序的处罚案件进行了评查。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议程紧凑、气氛活跃、讨论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1.png

  市动监所举办2020年案卷评查会议

2.png

  执法科室介绍处罚案件查办情况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