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黄埔区: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到黄埔区调研农田建设工作

    

  3月27日下午,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牟萍带队到黄埔区大吉沙岛、长洲岛调研农田建设有关工作推进情况,黄埔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刘猛、副局长陶风,隆平研究院、华农研究院、文化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首先到大吉沙岛实地了解隆平研究院试验田和华农研究院智慧大棚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到隆平院士港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黄埔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刘猛对黄埔区“黄埔实验田”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逐步把永久基本农田建成高标准农田等工作情况汇报。

1.png

  调研组到大吉沙岛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黄埔区积极开展绿色农田建设工作给予肯定,高度评价了黄埔区积极主动探索“黄埔实验田”新形式和实践路径的创新举措;同时对黄埔区高标准农田现状、永久基本农田碎片化、高标准农田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要求加强农田设施建后管护及种植管护,有效提升农田基础设施的整体效益。

2.png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