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4年保障粮食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的通知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4年保障粮食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的通知

各区农业农村局:

  为做好我市2024年保障粮食安全生产项目入库储备申报工作,现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4年保障粮食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指南的通知》(粤农农函〔2024〕221号,下称“省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根据省通知要求,请你们结合本区农业农村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本区2024年保障粮食安全生产项目入库储备申报工作。储备项目需具备成熟度高、可行性强、惠农效果好等相关条件,符合国家、省、市、区有关政策及发展规划。

  二、申报内容    

  纳入此次项目库储备申报的项目类型包括:

  (一)水稻大面积单产提升攻坚行动项目;

  (二)水稻病虫防控项目。

  申报主体及条件等详见省通知。

  三、申报程序

  本次入库申报由各区农业农村局统一审核、汇总本区申报项目及材料后于4月10日前统一报送至我局(包括网上申报及书面材料)。

  (一)网上申报

  各项目均须登录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专项资金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网址:http://120.197.34.35:8001/nytzj-web/minstone/login(申报端口为:2024年保障粮食安全生产项目入库申报端口)。

  (二)书面材料

  各项目申报书面材料一式五份按照省通知规定的格式报送至我局(报送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大院计划财务处),包括:

  1.申报函(各区农业农村局汇总本区申报项目统一出具);

  2.2024年保障粮食安全生产项目入库申报汇总表(附件2);

  3.项目申报书;

  4.其他佐证附件材料。

  四、相关项目咨询联系人

  (一)水稻大面积单产提升攻坚行动项目:高志聪,020-32589213;

  (二)水稻病虫防控项目:唐绍武,020-86392428;

  附件:1.关于印发2024年保障粮食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指南的通知(粤农农函〔2024〕221号)     

  2.2024年保障粮食安全生产项目入库申报汇总表.docx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29日

  (联系人:谢钺,联系电话:36595216)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