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农博士工作成果汇编服务项目委托公告

    

  自2012年以来,“广州农博士”作为一个提供专家问诊、种养技术、市场行情、灾害预警、观光农业等功能的综合性服务平台,通过广州农博士微信号、广州农博士微信版以及电脑网页等信息化平台和手段向涉农工作者、涉农企业及社会公众在农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提供了强大助力,发挥了“科技兴农、科技助农”积极作用。由此,广州农博士平台拟委托第三方机构承接广州农博士工作成果汇编服务,以汇总、整理、编辑及展现近年以来广州农博士工作成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二、申请主体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分公司投标的,必须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

  (二)本项目可接受符合国家政策、工商行政、民政等主管部门许可成立的社会组织投标。

  三、委托内容

  对近年来的“广州农博士”项目建设、应用推广、工作成果等信息资源汇编成册,制作内容包含以下几个部分:

  (一)内容上,包括文案及设计。其中,文案需提供文稿整理及润色编辑,专业文稿校对;设计需要提供精美的封面设计、内页排版,以及工作历程图表创意设计、内页高清图片提供及精修。

  (二)制作上,画册尺寸要求为195mm×271mm,封面和封底需要使用双铜纸过哑膜,内页需使用128g铜版纸且不得少于32页,印刷150册,打样4本,采用锁线胶装、彩印精装的方式。

  (三)为了更好的宣传效果,服务方还需提供带交互功能的H5电子画册制作,用于项目的推广。

  四、服务方式

  制作汇编广州农博士近年来工作成果的画册。

  五、承担企业评审办法

  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组织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的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承担单位。

  六、申请截止时间

  从本公告发布开始5个工作日内。(以寄出时间为准)。

  七、具体要求

  (一)单位要求

  1.申请单位必须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法人证照副本复印件;

  2.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专业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备良好及专业的画册制作团队,具备相关资质证书;

  4. 服务方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及其他不符合规定的条件。服务方须提供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等记录名单并加盖公章(投标人出具两个网站结果查询截图证明);

  5. 服务方参加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书面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7. 需提供过往案例画册作品案例;

  8. 服务方具备地市级或以上新闻出版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印刷经营许可证》,其经营范围或业务范围必须具有“出版物”印刷资质,且每年通过新闻出版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的验证检查;或与有地市级或以上新闻出版局等行业主管部门认可的具有印刷连续出版物资质的印刷厂合作(提供合作印刷厂的《印刷经营许可证》);

  9. 服务方有专门的设计美编人员,其设计美编人员有对应专业的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并有三年以上对应专业的工作经验(需提供相关人员的学历证书、劳动合同复印件;提供相关人员的社保证明);

  10. 服务方有专门校对人员,有三年以上对应专业的工作经验(需提供相关人员的学历证书、劳动合同复印件;提供相关人员的社保证明)。

  (二)申请要求

  1.申请单位按上述及《广州农博士工作成果汇编服务项目需求》(附件1)的要求编制服务项目工作方案纸质材料。

  2.申请单位下载并如实填写《广州农博士工作成果汇编服务项目申请书》(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

  3.服务项目工作方案和《广州农博士工作成果汇编服务项目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寄送到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八、进度安排

  (一)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的申请书进行择优评审确定承担单位。

  (二)承担单位接到遴选结果通知后,应在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规定的时间签订广州农博士工作成果汇编服务项目合同。

  (三)承担单位承诺定期按时报送阶段性成果。

  九、项目经费

  经费不高于人民币4万元(含税)。

  十、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510405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电话:36591179

  传真:86392670

  附件:1.广州农博士工作成果汇编服务项目需求

  2.广州农博士工作成果汇编服务项目申请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