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广州市农业局举办全市种植业工作培训班

    
   2017年11月28-29日,广州市农业局在番禺区举办2017年种植业工作培训班。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市农环植保总站,各区农业行政主管部门种植业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共34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经精心组织,对种植业生产农业投入品管理、化肥农药使用量零增长、农业项目及资金管理、农业三防应急及救灾复产、农情报表及种植业统计、粮食考核、农业“三项补贴”改革及种粮大户补贴等业务进行专项培训,并邀请了增城区农业局对增城区近年来种粮大户补贴工作作经验介绍。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南沙国际种业小镇、番禺东升农场实地参观调研,学习农产品溯源系统建设及农业投入品管理登记台账规范化等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全市种植业生产管理人员及时了解种植业最新政策法规,对做好全市种植业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农业增产增收起到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