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局纪委吴金田书记参加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廉政座谈会

    
  9月25日上午,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座谈会,广州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广州市农业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金田出席座谈会,并作“岗位廉政风险与廉洁自律”主题辅导报告。
 

  座谈会由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主任、书记刘镇南同志主持,全体中层干部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刘镇南同志向吴书记汇报了根据局2012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部署后的学习情况和具体做法,针对本中心的实际情况,采用边学习、边整改、边提高的方式,在财务管理上进一步完善充实有关采购制度,对部分人员岗位轮岗,杜绝、降低或避免了岗位风险。
  座谈会上,吴金田书记结合广州花卉研究中心的实际情况,通过对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分析,深刻分析了纪律与廉政的辩证关系,并从三个方面论述了岗位风险与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一是要有很强的法规意识、纪律意识;二是必须建立健全制度,从政治上保护好各级领导干部;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十分重视财务工作,管好钱。通过座谈,有效地增强了在座人员的岗位风险排查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为我中心的廉政建设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