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广东省地方标准《观赏凤梨组培苗生产技术规范》通过专家审定

    

  2011816,由广东省农业厅农产品质量安全处组织专家在广州市农业标准与监测中心召开了广东省地方标准《观赏凤梨组培苗生产技术规范》审定会,对由广州市农业标准与监测中心负责起草的《观赏凤梨组培苗生产技术规范》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定。审定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标准起草小组对标准起草工作的汇报,并对《观赏凤梨组培苗生产技术规范》标准的内容和格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和讨论,一致认为:该标准的制标方法合理,技术路线正确与我国目前有关标准相协调,应用标准正确,编写方法符合GB/T1.1-2009的规定;标准的内容,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填补了广东省观赏凤梨组培苗生产技术规范的空白,规范了观赏凤梨组培苗的生产技术及质量控制,将对规范和指导我省观赏凤梨组培苗的生产、提高组培苗质量、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审定小组一致通过了《观赏凤梨组培苗生产技术规范》(地方标准送审稿)的审定。建议制标小组按照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作进一步的修改,形成标准的报批稿,同时建议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以推荐性地方标准予以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