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广州市农业局举办全市水稻直播高产技术与农业统计工作培训班

    

  为做好广州市冬春季粮食生产管理工作,严肃统计制度,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广州市农业局于2016年10月28日在增城区举办全市水稻直播高产技术与统计工作培训班。市、区农业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和种粮大户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邀请了广东省农科院水稻研究所研究员黄庆就直播稻的特点和播种栽培方式、水稻直播高产栽培技术规程及水稻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作专题发言。专家、学员进行现场交流互动,围绕水稻直播高产栽培技术的最新研究动态进行广泛研讨,并参观考察了增城区派潭镇的水稻直播高产栽培技术示范基地。

  此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全市农业生产管理人员和种粮大户及时了解水稻直播高产栽培技术研究进展,对做好全市冬春季生产管理工作、确保粮食增产增收起到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