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专业合作社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19年广州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评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广州市农业局等八部门关于印发广州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性评定及监测办法的通知》(穗农〔2015〕96号)精神,我局牵头会同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税务局等部门,按照合作社自评申报、区级农业行政部门初审、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席会议办公室初核、评审小组现场评定等程序,组织开展了2019年广州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评定及监测工作。现将拟评定为2019年广州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的6家合作社名单予以公示,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至10月16日。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反映(以公示期内寄出为准)。通讯地址:广州市麓景路388号,联系电话:36588789,联系人:范振宇。


拟评定为2019年广州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名单

广州市从化兴长蔬果专业合作社

广州市从化农仙乐蔬果专业合作社

广州市从化永顺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

广州市增城大冚黄秋葵农民专业合作社

广州市花都区农华蔬菜专业合作社

广州市花都区俊丰石榴专业合作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