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专业合作社

市农业局召开会议推进合作社培育发展工作专项资金支出进度

    

  9月4日下午,蔡伟科副局长在市农业局2号楼7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广州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育发展工作专项”资金支出工作。白云、黄埔、花都、番禺、南沙、从化、增城区农业行政主管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经办人员及经管处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截至目前,广州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育发展工作专项的支出进度较慢,希望各区要引起重视,积极做好资金项目的申报、审核、公示、拨付等工作,加快资金支出进度,确保专项资金快捷、安全支出。

  蔡伟科副局长就广州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育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快2015、2016年合作社补助资金的拨付,并严格遵守廉政纪律。

  二是重点培育发展有规模、重品牌、重质量的合作社,特色是省、市级示范社,合作社的发展壮大要注重和市场的对接。

  三是各区要按程序对合作社的培育发展工作进行补助,准确定位补助对象,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效益;我们的干部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做到既要敢做事,又要干净廉洁做事。

  会议还对广州市农业民专业合作社扶持项目财政补助方案进行了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