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渔业水产

龙桂华副巡视员调研花都区现代渔业发展

    

  5月19日,龙桂华副巡视员带领局渔业处一行赴花都区开展现代渔业发展调研,参观了位于花山镇的广东五龙岗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位于炭步镇的广州禄仕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企业有关生产设施、生产车间和养殖场地,并分别与企业管理人员举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发展规划等。龙桂华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企业已取得的成绩,两个企业分别在水产苗种和水产加工行业成为我市的龙头引领单位,为我市现代渔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对企业的发展前景提出希望:一是企业积极培育相关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提高技术和管理水平;二是多渠道开拓市场,创新渔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理念;三是加强与当地政府的对接,争取扶持;四是结合“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为广州市渔业种业发展添砖加瓦。

  调研组考察广东五龙岗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养殖环境

  调研组参观鱼苗生产车间

  调研组参观广州禄仕食品有限公司水产品加工车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