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渔业水产

广州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到广州渔政支队进行“两法衔接”案件交流

    

  2017年4月25日,广州市公安局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何支球书记一行4人到广州渔政支队直属大队进行“两法衔接”案件交流座谈。双方就近期渔政支队移交的在禁渔期、禁渔区使用电力破坏渔业资源方法进行捕捞案的相关细节进行研究对接,并对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两法衔接”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近年来,根据广州市农业局与广州市公安局关于加强农业行政执法中涉嫌犯罪案件移送工作的总体部署,渔政支队主动作为,积极与公安部门建立有效沟通渠道,扎实推进“两法衔接”工作,不断加大对破坏渔业资源环境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2016年,我支队向公安部门移送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等违法案件6宗,公安部门立案4宗,极大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有力保护了我市渔业资源和海洋渔业生态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