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渔业水产

广州渔政、公安边防组织开展清港清湾联合执法行动和违规渔具清理整治专项执法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庆典活动边防安保工作,深化沿海船舶边防治安管理“提高年”建设和伏季休渔期渔船民管理工作部署,广州渔政支队联合广州公安边防支队组织开展了清港清湾联合执法行动暨违规渔具清理整治专项执法行动。
  本次行动由广州市公安边防支队和广州渔政支队联合组织,集结番禺、南沙渔政大队,以及广州市公安边防支队船艇大队、洪奇沥和蕉门水上公安检查站等多个单位的执法船艇和执法人员参加,共出动执法快艇5艘、渔政执法人员14名、公安边防干警28名。行动于6月22日至23日进行,重点在番禺、南沙和相关的内陆水域展开巡查,并结合休禁渔执法工作,查处违反休禁渔政策、违法定置网具等行为,共检查各类船舶16艘,查处违法定置网具4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