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渔业水产

2017年渔业捕捞和养殖业油价补贴政策培训班顺利举办

    

  6月5-6日,市海洋与渔业局在番禺区举办了2017年渔业捕捞和养殖业油价补贴政策培训班,市海洋与渔业局相关处室、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和各区渔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和负责同志3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现场参观广州荣嘉船舶维修有限公司和广州市金洋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各区就渔船油补、渔民减船转产、渔船报废拆解、渔船更新改造、鱼塘基本建设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市海洋与渔业局渔业处、渔政支队就有关政策作详细解读。通过深入学习领会政策调整有关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渔业油补各项工作的落实。

  最后,市海洋与渔业局渔业处蔡国平处长对渔业油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油补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三是扎扎实实完成各项渔业油补改革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