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渔业水产

广州渔政支队召开2017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0日上午,渔政支队党总支在支队6楼培训室召开2017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支队2017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林木钦政委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刘宏伟同志首先传达学习《广州市农业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及支队党总支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随后,林木钦政委传达市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局党委情况反馈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问题,认真整改。同时,林木钦政委对支队2017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支队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自觉性,按照农业局的要求,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他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守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二是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才能做到有备无患;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四是培养高尚情操,净化心灵。最后,李亚蒂支队长部署支队近期重要业务工作,明确了当前业务工作要注意的问题。

  下一步,渔政支队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7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