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渔业水产

市农业局渔业处办理建议提案积极主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交流

    
  在工作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和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人大代表张小平、政协委员张瑞贤分别提出《突破电力瓶颈 推动养殖渔业转型升级》的建议和提案,由广州供电局主办,市农业局会办。为做好此项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切实为渔民办实事,渔业处蔡国平处长带队赴番禺区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座谈会,与人大代表张小平、政协委员张瑞贤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番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国平处长首先向提案人对广州渔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市农业局办理建议提案的计划,就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所提建议提案的核心关键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番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供电服务情况和有关政策做了介绍和解释。通过充分沟通交流,就突破渔业养殖用电瓶颈的主要措施达成一致意见。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充分肯定和认可渔业行政部门在扶持渔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并感谢广州市农业局和广州供电局对建议提案的重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