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扫黑除恶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扩大)会议精神,市农业农村局于2019年3月28日上午9点在局1210会议室召开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伟科同志,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一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渔政支队和市动监所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局扫黑除恶办主任、社会事业处处长梁健宏同志通报了2018年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伟科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既是重点工作,更是严肃的政治工作。大家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桂扬同志指示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统筹联动推进工作开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真正抓、长期抓,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本部门工作统筹安排,切实履行责任,要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有效推动工作进展。

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