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环植保

广东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到广州市绿办调研指导绿色食品工作

    

  1月19日,广东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林海丹主任一行,到广州市绿色食品办公室调研指导绿色食品工作。我办汇报了2020年广州开展绿色食品认证监管工作情况。在市农业农村局的统一领导下,随着《广州市绿色食品认证补助实施方案(试行)》的颁布实施,政策扶持力度和工作力度不断加大,我市绿色食品事业发展良好。全市新增绿色食品企业4家,产品5个;已完成专家评审进入颁证程序的有9家企业15个产品;完成了9家绿色食品企业12个产品的续展工作,按期续展率100%;企业年检完成率100%;抽检产品51个次,产地环境检测7项次,合格率达100%。林海丹主任充分肯定广州2020年绿色食品认证及监管方面的成绩,要求广州市绿办要继续做好标兵带头作用,进一步做好绿色食品认证预审与管理工作,推动广州乃至全省绿色食品事业高质量发展。

  当日下午,省、市绿办联合组成检查组,赴从化区对广州市启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绿色食品认证现场检查。检查组开展种植环境、投入品和产品仓库查验,进行档案记录查阅和质量管理、内检员配备、包装贮运等方面内容检查,对企业在智能化科技应用以及柑橘产业园建设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启迪农业存在的问题。启迪农业表示会再接再厉,不断夯实基地基础,以绿色食品标准和规范化管理种出更优质的水果,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png

分享到: